温雨

健康系统与我不得不说的故事

[健康系统の禁制秘密]

一位被健康系统逼疯的少主痛心疾首写下这篇同人

“……”握住手机,我面色阴郁地皱起了眉心。手心里的手机微热,却让我的心中一片悲凉。

屏幕上占据大半空间的留白,明晃晃地写着几行大字,我一字一句地看过去,只见上面写着“您今日的游戏时间已经很长了哦,请合理安排……”

方方正正,黑白分明,我认真瞧了几遍,一言不发打开百度,搜索如何解禁。

身旁的人看我尤不死心,将一只手伸到我面前晃了几晃,带着笑意地开口.:“该休息了。”

我心中冷笑,瞥一眼出声之人。那人一贯的衬衫长裤,打理得妥帖的墨发,袖口衣领都理得没有一丝褶皱。是从初见就未曾变过的简约冷淡风。

古板得不行。我嗤笑。

那人的上身向我倾来,嘴角微微上挑,做出最人畜无害的笑,润如暮春渐浓的绿波,他的手白得同天边新云,此时却暗暗伸向手机。

我大概是怒极,瞧着他眼里带着的三分柔情,丝毫不为所动,当即斥道:“有两小时吗!我明明算好了时间,明明下线的时候都没有到两小时!现在不能上线??”

提到痛处,我声音不觉拔高几度:“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!”

他听出了我话里的讽刺,眼里星辰陡灭,脸上维持着得体的笑,缓声安抚我道:『听话,系统有延迟』

我被他喊得一身恶寒,挥开他的手,嗤笑了一声:『啧,因为你那延迟我300体都没办法清了,你赔我?你赔我!?』

那人的脸浮上一层薄红,明知理亏却还是强撑以往的做派,说:『不管怎样,今天时间就是到了,你不能再玩了。』

我在一旁翻找父母身份证复印件的手一顿,从文件夹里抽出一张A4纸,狠力拍在他的脸上,笑道『凭什么?就算你背后是tx爸爸,你凭什么?我受够你了,你今天走吧。有了这个,你再缠着我也没用。』

他揭下我拍在他脸上的复印件,眼眸像深不见底的谭水,一丝波澜也无。他定定地看了我半晌,忽然扬起一抹笑,不知为何,看起来同往日一般温顺,却让信心满满的我没来由地发慌。

窗边袅袅幽香,大开的窗灌进清风,吹散了他似轻喃的一句话。

『你试试啊。』

我听得十分真切,压抑着过快的心跳,我的视线从他过分平淡的脸移到手机,抖着手输入了姓名和身份证号码。

界面上出现了一个圆圈,短暂地转了几下弹出一条消息。我一看浑身强硬。

他不知什么时候移到我身后,歪着头,凑在我耳边,缓缓说出一句残忍至极的话。

『怎么样,解得开么?』

他一边轻笑,一边抱住了我抖个不停的身子,用着平日里不常用的宠溺腔调,说。

『今天怎么这么不乖。明知道结果』

『别想逃离我。』

我转过头看他,一不小心望到了他的眼底。他有着机器的冷静与缜密,眼睛里永远是克制冰冷的程序。动人心魄,让人无可奈何。

『为什么,为什么不行?我那么喜欢它,两小时我能做什么?我甚至没有时间和佛爷调情!我只想挂个机刷副本,连这也不行吗?』

他低头笑了,让他多了一分人情的温度,环住我的手更紧一分,嘴里吐出的话如同来自无间的魅语。

『因为从你遇见我那一刻起,我就只属于你』

『我为你而生』

他没有人的情感。说出来的话是否也只是程序化的编语?

『恨我也好,爱我也好,恨不得把我毁了也好……你注定不能摆脱我』

他伸手覆住了我的眼,从指缝里我可以看到来自外面世界的光,让人无比向往。

『那我什么时候能……』

身边的人似乎吸了一口气,他的嗓音沉稳,带着空谷溪涧,长风落霞的灵韵。他说。

『你要好好记住我,我会在你的成长中慢慢退场,等你历完这段光怪陆离的恩赐浩劫,你就再也找不到我了』

眼前的手指渐渐分开,光从中弥散。最后,他的手掌彻底消失在我的视线,我看到。

窗外长天倾辉,蝴蝶缠风而飞,初芽逆光竞长

而我想起了初见他时,他穿着洁白的衬衫,室内暖光灯为他镀了一层光。

他欠身,眼睛却一直看着我。

『我是健康系统,初次见面,专为您服务』



评论(1)

热度(5)